嘉賓合影(由左至右-黃俊升理事長、患者曾女士、曾令民秘書長、曾女士女兒).jpg 

HER2陽性患者曾女士獻花予曾令民醫師.jpg 

HER2+早期乳癌患者-曾燕芳女士 (情境照).jpg[情境照]

執行時間

2015107日星期三下午2

執行內容

早期乳癌存活率高,但若是HER2陽性乳癌患者,癌細胞惡性度高,治療上更為棘手,更應關注如何降低復發轉移風險,因此病患除在意是否能保留乳房外,更在 乎是否能達成痊癒或預後良好。目前大型研究報告顯示,逾六患者於「術前輔助療法」後達癌細胞消失,此突破性成果預計將重新定義早期乳癌HER2陽性患者的 治療及管理。本次邀請乳癌權威醫師針對早期乳癌最新治療趨勢及目前術前輔助療法有怎樣突破性的成果,提供精闢說明。

媒體露出

4家電視台,8家報紙,2家雜誌,4家廣播,69家網路媒體,總共87家媒體露出。

arrow
arrow

    藝曜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